close
DEAR ALL 如果在上學期說的,很開心能在大學中的最後一年,遇見你們,這群可愛的學弟妹們。 其實也要跟你們說抱歉,這學期我因為種種因素,沒有把心用在你們的身上,看著礦課 和請假的名單上,名列前矛的竟然是我們A組的,心中真是自責不已,我沒有好好的關心 你們,一直在忙我自己的事。 先是我的畢業製作,從一月份一直拍到三月初,接下來的研究所考試,準備研究所的複試 ,時間就這樣到了五月下旬,正想跟你們單獨約吃飯的時候,我又陷入讀書會的深淵,幫 忙扮展覽活動,又是兩個星期的煎熬,接著又是期末考的來臨。 唉,我想在你們心中,我應該不是個盡責的助理,在你們需要幫忙的時候,我沒第一時刻 去伸出援手,就這樣讓你們去面對一切的挫折,雖然這樣可以獲得的經驗值很多,不過我 不就是用來指引你們的嗎? 接下來,我即將邁入我人生的新旅程,為國效力一年一個月,你們也即將升上大二,我準 備好坦然的面對兵役,你們準備好負起學長姊的榜樣了嗎? 當你們說捨不得我的時候,我內心更是自責,我也捨不得你們這群寶貝阿。 送你們這段話,我在我偶像的網誌裡看到的 也許在每個人的手中 都緊握著一把開往未來人生的鑰匙 如何能衝破在每一階段 上天所安排給我們一層又一層 所謂的命運的枷鎖 得靠著自己在每一經歷所績累出不同的體驗及智慧 才能擁有足夠的勇氣一股衝破沉重的過往 KEEP GOING 坤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