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貓貓前幾天問我,我當兵前最想做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我想了很久,眼珠子也不曉得轉了幾圈, 免強說了:旅行吧。 突然覺得在等待兵單的這段日子裡,我似乎被消磨了。是一種理想和志氣。眼前好像就是入伍服役 這件大事,其他事情似乎可以拋諸在腦後,還是我心裡在等待,等待一個不可能的願望,所以逃避 ,逃避去想?還是我根本就胸無大志呢? 我 一 直 問 著 自 己 或許我另外想做的事,就是讀書吧。在準備研究所的這一年中,我終於發現書本對於人的啟發是有 多重要,三日不讀書就覺得腦袋空無,在這段日子裡,每天只要能讀上一點書,似乎可以讓心靈得 到一種救贖。除此之外,我也愛上貪婪在下午茶時光,閱讀書本的滋味。哪怕只是翻個一頁也好,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成長阿。 我很 想 旅 行 帶 著 一 本 書 和 彩 色 鉛 筆 上週六,我在v台看到 circous 的兩千塊環島旅行,真是讓我好生羨幕。這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我喜歡在一個未知的地方,漫遊目的的走著,下一歩或許能挖到千年寶藏。 這 願 望 可能得等到我退休以後才能實現了 我要 環 遊 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