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在CB205熬夜剪片的夜晚,我和小風以及彦綾在剪我們的快樂旅社。辦公室一開始是只 有美惠一人的世外桃源,到我們過去剪片的時候才發現多了兩位夥伴了韋君和叮噹。 這裡,應該可以算是我目前生涯工作最久的地方,算算從大三到四也一年多,很感念美惠沒有給 我工作的壓力,我總是可以很從容的把事情做完。也很抱歉,大四都在幫讀書會的事情,反而該 做的沒做。 這裡我想描述一下,我很喜歡的兩人。美惠和韋君。 美惠,他的心地,單純,鮮少去憎恨過別人,正值輕熟女的年紀。還能毅然決然的放棄手邊的工 作,一圓唸中醫的夢,這種勇氣,是我很佩服的,也為他感到驕傲。就像他前幾天說的:不會後 悔以前沒去當老師。 韋君,聲音撩人,心思細膩的大姊姊,我總愛跟他聊天,無論是音樂、電影、戲劇或是各方面, 他大概是除了貓咪之外,興趣很相近的人,所以每次聊天,我總是很開心。 相處這麼久,CB205就像是我的另外一個家一樣,充滿溫暖。每個下午,美惠總是磨著咖啡機, 詢問大家要不要喝咖啡;而我也常懷疑我的開朗會不會打擾到這裡的寧靜。唉,這星期一的離別 ,下次要碰面就不知道是何時了。 離別總讓人覺得惆悵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