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好 今天的世界也很好 我放我自己出來 走走 我 雀躍著 如Q板的大古達人 踏著APAY開朗的音符 那是迷死人的夏天 但 我此行的目的是去聽 無與倫比的美麗 張 阿 懸 阿 張阿懸的率性 也是迷死人的夏天 台中 清水休息站 此行的標地 滿天繁星 我看見了我的模樣 看見了我的笨拙 看見了我的孤單 看見了我的方向 第一次一個人搭客運 華麗的冒險 成功與失敗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做你自己 張阿懸台上開心的手舞足蹈 陪同孩子前來的家長 紛紛驚呼 寶貝來了 她的魅力如此驚人 那是一個看似堅強的聲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