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闆 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 對我的包容 對我的體諒 不時隱忍我的小任性 那天跟您這樣說 我想您應該也很驚訝 我 拋棄了我的驕傲 天底下哪裡有一個小職員 敢對自己的老闆 冷戰數日呢!! 陪您下棋到半夜 陪您在散場後 吃麥當勞 偶而您的飛鴿傳書 還得幫您帶些東西回去 雖然跟您的關係 從緊張 到 濃郁 一路跌跌撞撞到冷戰及仇恨 不久前才恢復了原本濃郁的關係 一直覺得我們的個性有些許相像 您總是說我愛逃避 而我也總是回嘴說 你說我愛逃避 但是你呢? 還不是一樣 駝鳥心態 我知道您捨不得我們 畢竟 一起征服 無數戰役 筵席畢竟是會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