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中的她 是一位感染力很強的人 舉手頭足 亦或是 聊及她生活的片片段段 都會帶領你飛進她所想像的那片時空 我眼中的她 總是帶著我參加奇怪的座談會 總是問我要不要去參加遊行抗議 總是在我悶的發慌之際相約在咖啡館佇留 總是很貼心的照顧到身旁的每一人 我眼中的她 看似勇敢 看似倔強 從她眼裡  從她心底 散發的微光 時而發亮 時而黯淡 卻看似堅強 我眼中的她 以25歲之姿 踏上了從未在她人生規劃的旅程 在最後一刻 參選了本屆的立委選舉 我不知道她何來這勇氣 她說她一無所有 所以可以勇敢 她看著她從小生長的這片土地 逐漸失去尊嚴 失去舞台  十分憂慮 明知道這是一場會輸的選舉 不過我總是編織著她會當選的美夢 不是因為我是她好友而推薦她 而是社會需要這些不顧一切懷抱希望的年輕人 所以 我推薦她 第三社會黨 廖珪如 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