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張照片轉自【獨琇 - 許茹芸後援會 http://JustForValen.pixnet.net】 喜歡她已經十年了 上個星期六(12/29)一連參加了她兩個活動 真的是很想念她 真的很想她 她真的回來了 帶著她孕育已久的專輯 回來了 喜歡她已經十年了 這四年 我回憶著 如此經典的淚海、如果雲知道 還有唱不停的獨角戲和美夢成真 喜歡她已經十年了 她從一位亭亭玉立的掌上明珠 變成三十而立的輕熟女 更有主見 更懂得掌控方向 在新專輯《北緯六十六度》 擔任了五首歌曲的製作人 也首度以『茹聲工作室』的名義統籌這張專輯的走向 喜歡她已經十年了 從討好到北緯六十六度 我從在美術課裡跟mei迷大戰的小高一 變成更為理性安靜的小歌迷 懂得開心分享 懂得無視各大排行榜 喜歡她已經十年了 從錄音帶到線上下載的時代 她已經不是排行榜的常勝軍 當年IFPI連續七周冠軍的榮景不在 但 她還是堅信著她的信念 唱著 喜歡她已經十年了 從簽唱會大爆滿的時代到少十分之一的現在 她依然還是唱著 對這些守候她已久的歌迷唱著 對這些曾經聽她的歌療傷的人唱著 對這些曾經喜愛她的人唱著 四年了 將近四年未出的專輯 這四年中 她到了紐約一趟 累積能量 學了繪畫 學了舞蹈 學了烹飪 回國後 陸續演出了舞台劇 客串電影 發行美容書 以及復出首張單曲《好聽》 很喜歡那時單曲的文案 曾經有許多見面的機會 但總忍痛拒絕 只因若不是期待中的最愛 就無法草率出場 喜歡她已經十年了 發片當天很迅速到了唱片行領取 傻傻忘了帶預購單 後來又因為沒有多餘的預算再多購買一張 所以決定送給一位不知名的網友 當她很開心的跟我說 許茹芸曾經是她的最愛 在聽到好聽過後 當時喜愛她的感覺又回來了 很開心的跟我拿到預購單 很開心的再一次聆聽許茹芸的聲音 你曾經喜歡許茹芸嗎? 我喜歡她已經十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