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她的緣分很奇妙 來自一封短短的電子郵件 當時我還是社團的電子報總編輯 這個奇妙的緣分 讓她加入社團後 一直在找這位當初回信給她的學長 後來我當了她總編輯 她曾跟我說 我們之間濃厚的革命情感 那時候她們主編全體移師來我家 上機排版 我在那是又跳又唱 擊退她們的瞌睡蟲 她也曾在網誌上透露 上機前一晚 我們瘋狂的跑去夜唱 還真的是臨時起意 另外一方面也是要消除她們的壓力 她又說 忘不了 我曾退了他八次稿 然後以此為戒鏡 警告學弟妹 她是一個單純的孩子 是那樣的沒有心機 是那樣的助人向善 是那樣的天真開朗 是那樣的活潑朝氣 你看不到她絲毫氣餒的模樣 總是那樣的努力著 那樣的挑戰自己 那樣的逼迫自己 那樣的改變自己 那樣的假裝堅強 她是一個貼心的孩子 生日的時候給你唱首小歌 畢業時送你她最愛的一篇文章 投效軍旅時記得寫信問候 好久不見的下午茶邀約也奉上遊學時買的小禮物 喜歡看到她臉上掛的微笑 那是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氣質 像《STAR DUST》的女主角 帶點傻氣和真誠 一眼讓人喜歡 願她的主保祐她2008年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